台南園藝造景,樹木修剪,灑水器批發

選單
最新消息NEWS

台南園藝修剪公司

園藝造景修剪樹木

從翻整土地,在園圃中鋪上河沙、台南園藝修剪推疊石板,一切都親自完工,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人行步道,並打通步道出口的矮灌木,這次的造園設計相當有趣,轉動的車輪象徵這群更生人可以持續前進,不再拘泥於過去,台南園藝修剪象徵開啟自己的新生;最後,在園區中庭種下一棵果樹,建造一座車輪型狀的特色園圃。

交給優質團隊幫您執行

運用不同高矮的果樹,打造具層次感的可食地景,台南園藝修剪除了讓學員有視覺和觸覺的衝擊以外,也能在過程中增加趣味。兩株樹樹蔭廣,遊客前來與腳踏車、外牆及大樹拍照打卡,有時也有運將到樹下乘涼,現在小時候的回憶就這樣被摧毀,不是不讓修剪樹木,但修到快變成兩根大棍子,既無法遮蔭更別說留住遊客、鄉民的回憶。現況確實修剪過頭,日後將注意樹冠高度與電線合理安全距離,不過官員也強調,這次修剪只針對有被電線交叉部分,邁入初秋了,白天豔陽依舊高照酷熱,延續著夏季帶來的豐沛雨水及充足日照,午後便閉合,花朵生命短暫,故有「半日花」、「午時花」之稱。


好文推薦:
【樹木修剪】園藝修剪的藝術:經驗豐富的台南園藝推薦給您!
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