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園藝造景,樹木修剪,灑水器批發

選單
最新消息NEWS

台南園藝造景材料

造景材料

松葉牡丹別名大花馬齒莧、洋馬齒莧、午時花、太陽花、半日花等,原產於南美洲,屬馬齒莧科馬齒莧屬,一、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,台南園藝造景常被栽植於花壇或盆栽,因此在高海拔的山區無法生長。春至夏秋季為開花期,除可做園藝用,亦具有食用、藥用等用途,全株幼嫩部位可當菜食用,全草具有消腫清熱功效。

一般所稱太陽花意指松葉牡丹,台南園藝造景其植株低矮,高約10至30公分,莖匍匐或斜生,多分枝;葉呈圓柱狀線,形如松葉,葉腋常生一撮白色長柔毛;易於栽種,毋需特別照料,只需日照充足、台南園藝造景排水良好、土質不拘等環境條件即可成活,就算折枝隨意插到土裡,微風輕拂更似海面浪花掀起的漣漪,一波又一波;色澤瑰麗的不管是以單色或多色混種於吊盆或是大型花器,許多人也愛不釋手而在自家陽台栽種了一小盆,孤芳自賞一番。提供有充足陽光跟水的環境就會自己長出根系並快速拓展成一片;如果想要營造花海的感覺,可將花朵的枝條從頂端算起約2至3節處剪斷後再密植扦插於盆中,花朵就會集中在盆子中央綻放。您是否有點心動呢?趕快動手創造屬於個人風格的太陽花吧!
好文推薦:
【樹木修剪】園藝修剪的藝術:經驗豐富的台南園藝推薦給您!

PAGE TOP